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原来是他要首相插手

大家都在马华这个闹剧说马华的家事自己处理,
我们不希望外来的势力插手马华的事务,
党员们是这么希望的啊!
这是党员,领袖又是怎样的呢?
有领袖说了算!
有领袖今天说得不算,明天说的要看情况,
配合当时的情况而定,
说走又不走,说不念权但又念权,
他说有很多工作还没完成,
我说克林顿走的时候好像也有很多东西没做完啊!
他又说有很多年轻人逼宫所以我要留下来!
你到底是为什么要留下来呢?
支持你的人说是为了不让逼宫派得利!
反对的人说是你言而无信!
我说是因为你要首相插手!
你没看连我国首相这么有权势的人,
都相信你可以及要你解决,
但你今天不但没有解决马华的这个问题,
你还变本加利把这个问题给恶化!
以你得政治智慧及你的经验,
你不可能不知道炒掉马青总团长及马华妇女组主席会有什么后果吗!
但你还是这么做,
原因在哪里?
原因是因为你要首相插手
为什么呢?
你不说也没有人知道!
让大家去猜猜看咯!我也不懂!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直接说,是翁蔡宣布“大团结方案”的同时答应首相1个月内解决党内纷争,不然就任君插手.......

CK said...

我也相信是老翁要首相插手, 因为双十特大后他已无路可退, 只要首相插手他就可以跟首相谈条件. 例如: KTM的case放一些人一马与可能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平名不知道位秘密. hiiiiiiiiii, 老翁不能用了啦.

Low Yili said...

不好意思州团长, 要用你的blog跟老翁与跟他站同一条船, 因我上老翁blog留言, 3个只有一个放出来而且全部都要他们filter 过才决定放不放出来. 民主何在???? 老翁你们已经使到华社抬不起头了. 放手吧, 你们大家都应该知道你老翁把马华搞到这个地步, 只有重选才能使马华重生,不是吗??? 老翁请高抬贵手吧, 快快重选, 快快使马华安定下来吧.

北干阿助 said...

团长,你很敢写,不怕被砍掉!!哈哈哈

侯振德律师 said...

阿助,

谢谢你!但这可是民主的国家。要砍就砍吧!

Low Yili said...

致sidao,
我可否请问你,马华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地步?为什么马华会不民主与有自主权慢慢的便没有自主权???这一切一切都是老翁造成的.每天只会说人家用外力.当他砍老蔡过后他也说老蔡用外力想对复他.如果他有能力把马华代领得好好的,外力是没机会插手的.你要明白一点,马华是国阵的成圆.如果首相不插而马华党争又不能解决的活,我看国阵将一起say bye bye.再说首相也已给老翁很长的时间.
老实说我有时候很佩服老翁自言其说的本领.别人得到首相支持的时候他把它解读为另一方用外力.可当时他想用外力(首相)的支持来平息马华党争,那是理所当然的.Sidao, 还记不记得当他推出大团结方案时,老翁说已得到首相的祝福了.请问你记不记得啊!!!如果不是要用首相的权威来控制廖派中委的话,他何必说已告诉首相与得到首相的祝福这些话呢?可当首相说"团结方案"非我方案与他知道首相倾向马华重选的时候,他反而说廖派用外力.
说真的,你同不同意小弟还是要说.马华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老翁造成的.从砍老蔡到双十特大,再跟老蔡合作,再砍魏周与其它中委.请问这一切一切是因为要把马华党圆团结起来吗?要平息马华党争吗?不是,这一切一切是要为了自己好下台.要跟首相谈条件,一千万现金,电动火车等等不能说的密密.
老翁可知道现在有多少中央代表,党圆与华社的脸已给老翁丢完了.老翁,如果你说还有50%的中央代表支持你与跟老蔡合作后等于有97%中央代表支持你,那为什么不重选一起解决马华现有的问题.把那些没有得到你与老蔡97%中央代表支持与不能在你团结方案的中委一起砍砍砍.我看你是没什么信心啦!!!
Sidao,老钟不代表华社可他代表华商啊,马来西亚华商ok.还有小弟想说小弟这一些小论点会放在柔卅马青团长侯振德的blog. htpp://hawchinteck.blogspot.com .小弟出此下策是因为小弟写了很多很多在老翁的blog都石沉大海与小弟是柔卅马青,知道侯振德律师也有blog所以时常borrow他的blog写东西给老翁等.侯振德律师又耍borrow你的blog lo.

Low Yili said...

老翁做逃兵啊!!!刚刚从星洲日报看到老翁不给慕尤丁脸,缺席会谈.老翁知道慕尤丁支持快快重选所以缺席.根本不想解决问题. 没有LP面对现实. 哈哈哈哈. 没有LP的人.

这世上数我最牛 said...

没有LP的人,做了乌龟,不敢出来见人。

Low Yili said...

看来很多人都同意我的看法oh!!!
老翁用外力.'团结方案已得到首相的祝福'请看星洲曰报12月2日林瑞源的'言路'与在真真假假也写了. 老翁,不是我一个人说的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