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国宝

中国主席来访马来西亚,对于我们这一群在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华裔同胞来说是另一番感觉的。来马来西亚的行程是多么的频密的,让我感觉到好像是非常匆忙般的。中国与马来西亚建交35年是经过多种挑战及辛苦经营的成果。各国的情形不同是不可以同样一个标准来衡量的。

我对今日有一位仁兄说,马来西亚不比星加坡,看星加坡获中国国宝而马来西亚没有什么宝物,又不能苟同的地方。难道, 我方与中国的双边贸易还不是宝吗?难道中国同意向我国购买棕油产品不是时下最好的礼物吗。我们最需要的是把马来西亚的经济搞好让人民能安居乐业。 中马所达成的双边合作的经济项目是人民所期盼的。

世界对中国的尊敬,不外为他是一个经济强国。各国都希望能得到这位大的哥的青睐。所以说此话的人不但是那种在鸡蛋里挑骨头的人,还是那种不把人民的生活环境的改善与否放在第一位的从政者。我对这种为反对而反对的作风不能同意。我希望那位领袖能反省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