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狼来了!

看了马华今天的这个局面,让人想到一个画面。小时候与同学下棋时往往有同学因为不了解所谓的举手不回及一言既出四马难追。所以都会为了这个而争吵。老师,长辈们通常都慧劝说,你们必须要有君子风度。输了不可吵架吗!

马华今天的这个局面就是因为有一个不肯接受在双十特大被投不信任票总会长所引起的。他在过去,说了好多好多人生道德,神圣的华丽演讲已经是历史。对于任何事情以自己道德标准去衡量其他人。这种做法本身就已经是道德的污点吗!

我们说人非圣贤,但我们一个高高在上的领袖就必须是一个拥有高度君子品资的人。怎可以说是配合当时剧情所需所以说了这些话。拜托您不要越说越多让我们马华同志抬不起头,让我们在外面没法面对群众的话啊!你可以不到外面见人,但我们可不可以啊!

这个局面已是我们马华同志们所不想见到,所以为了有效的解决当下的这个情况重选是唯一能够让马华恢复平静与及全力把为民服务的工作做好。以便在来届的大选能再获得人民的信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政治童话说了就选择性忘记,所以狼来了的骗话还算皮毛。

侯振德律师 said...

keykok,

讲的人可以忘记,听的人可是永远都记得啊!这还是事小,问题在于讲的是一个人;听的可是全世界的人啊!受害的可是一群如你我的人啊!

北干阿助 said...

真的很让我们马华基层丢脸。我们不要这样的领导层!!支持重选!还党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