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 2009

侯振德要求行动党正视该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所透露的黑帮势力参透行动党一事

(吉隆坡廿八日讯) 马青柔佛州团长侯振德要求行动党正视该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所透露的黑帮势力参透行动党一事。

侯振德是针对柔州民主行动党主席巫程豪连日炮轰自家党的指责加以回应,并惊讶该党中央没有正视巫程豪多次对该党在麻坡购置的会所涉及舞弊的指责,同时也惊讶行动党在挑选候选人也透过瞒天过海的方式,来欺骗党同志。

侯振德说: “我们早就已经知道行动党议员的素质参差不齐,尤其自308大选后,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候选人, 突然都成了议员和代议事, 他们完全没有处理民生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再加上山头主义的出现,以大欺小,内讧是迟早的事罢了”.

他表示, 林吉祥为了捞取政治本钱,口口声声说为了保护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不被黑势力干扰,而自告奋勇地帮忙报警,但是当自家后院着火时,却与其他行动党领袖一样噤若寒蝉,让人看到行动党政客的双重标准。

“一位只会在媒体前面大作文章,信口开河的领袖,对自己党内所面对的问题却视而不见,试图把所有问题都归咎警方和政府,这样的行为,就连自家的党员都看不过眼。”因此,他呼吁巫程豪当机立断报警求助,揭穿事实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