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6, 2008

谢谢你号外周刊的SW


接到很多同志们关怀的电话,有些直接了当地说振德啊你可真行啊!有些说你怎麽会跟三人小组有关啊?我可被问得mong cha cha 了。什麽真行?什麽跟三人小组有关?原来是这期的号外我上榜了。我要在这呢感谢SW让小弟这个机会,给我与大家见见面。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卒,在这写写,只因知道自己没什麽料所以写给自己看看打发时间。没想到SW竟然也有上来,谢谢您。但我想在这告诉大家,我可跟三人小组没有任何关系哦!传说中(我不知是不是)总会长的消除异己三人小组我没关系,会长理事会委任的三人调查小组我也不是成员(我没资格吧)。还有什麽三人小组吗?如果有我肯定不是成员因为功夫不到家吗!请不要问我怎样算到家因为我不知道。可能厚黑。。。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振德,我听很多人说你和黄日升是难兄难弟,有他的地方就有你。我还听说你和他时常以前一起到青体部。但为何没有把你找上去问话?难道是漏网之鱼。哈哈。我有看号外,他们把你的照片拍到头很大。

侯振德律师 said...

漏网之鱼?可能吧!!!如果您也认为我有这麽好的工夫那我感到很高兴。

青体部副部长可是我们的马青总团长啊,而我是马青总团中委到他的部门为了帮忙一些需要帮忙的同胞,应该是没问题吧?更何况青体部可是一个公共场所。难道去了会被警察带去吗?哈哈哈!

黄日升,我可是为他打杂的啊。我的老板。对老板当然要讨好啦,不然很快就要打包回府咯!!!这个道理您应该懂吧?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那里知道你是不是三人小组的成员,但我相信你非常有资格!!!!因为如果有三人小组,你就是那第四人!!!
哈哈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zhen de,
bu yao xiao kan zi ji, shen mo "xie gei zi ji kan da fa shi jian" zhen de hen lou qi! lou qi la!

ni yao shi san ren xiao zu cheng yuan, zao zao jiu qu jing xuan LEDANG le, hai zai zhe li li sao?

ji tian shi ji nian qu yuan de ri zi, xi ri fang cao, jin ri xiao ai, he ni gong mian.

hongheng said...

大哥,证明你的名气提升了哦,要做YB了哦!呵呵呵。。。

侯振德律师 said...

没有啦!只是大家给机会吧!

Unknown said...

想起新加坡梁智强(JACK NEO)的歌:不要以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坐在那里看天空...

很有激励性的歌曲, 大家共同勉励!

侯振德律师 said...

建兴,见心。看见你的心,谢谢。

St Ong said...

您那会是小人物。。。那个“大头照”比您的“实蹋麻”一样DUA。

BO "hiaukin",
BO "paiseh"
BO "kiasi"
BO "kiasu"
不要认为自己BO "loh ing"

gongxi ning cheng ming le...

Lio Kwang Meng 刘广明 said...

兄弟,

前些時候都在忙,沒有上線,遲至今日方知您老兄聲名大嘈 ,恭喜了有為的年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