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3, 2008

重新来过

休息了一阵子,应该是回来的时候了。其实我都很想念写部咯的日子。这些日子课题可真多。在我的cbox里,有人问我政府会倒台吗?各位,当我看了这个问题,我就一再的想政府会不会倒台是不是应该在这谈呢?我们大家都知道政府是在308大选后所成立的。他可是人民对于一个国家领导地位所有的决定。怎麽可以说换就换呢?如果真的换就好比如我们小时在玩游戏一样吗?这好像是为了满足一些人自己的贪念及欲望罢了。

如果为了成立政府而每一天让人民的生活处在水深火热之中,那又怎能是一个有效的好政府呢?我们说当官者,必是一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父母官方能是一位好的官员。人民的代议士也应该是如此嘛。现在我门人民处在这麽幸苦的时刻,我们的这些官老爷必须想想办法为我人民着想。多多让外国人到我们的国家来发展我们的经济。而不是每天放话什麽时候会成立政府,把整个国家搞到人心惶惶,外国资金往外走。那请问什麽人会幸苦呢?

1 comment: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贪念和欲望并不可耻,可耻的是,把人民置于一个摇摆於不定和动荡的范畴内,不但危险,而且可悲。

我在一些论坛上读到,好的政府,需要好的领导人;而好的领导人,更需要好的人民。是的,只有成熟理智的人民,可以带领国家渡过这个难关。

妄想民盟可以执政,未必是坏事;坏就坏在,民盟是否有良好的机制,图求三党盟一,寻求人民的最大权益。目前来看,显然不是。


两线雏形,举凡100日,日子,还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