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 2008

暴力解决得了问题吗?

今天看了报纸真是令我感到非常的害怕,害怕自己会不会也成为另一个目票啊?何时我们马来西亚的政治变得如此可怕啊!马青柔佛州分团执委陈世泰同志面对着擦身而过的横祸,真是令人同情同时也心寒。我们是一群有纪律及有优良文化的民族。背着拥有5000年历史的华人,难到有事情不能够和和气气的坐下来谈吗,真的要靠暴力解决问题吗?我们把5000年优良文化当做什麽啊?这些饱读诗书的人到底是为了设麽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能"幕后黑手是披着5000年文化的皮,但却是坏事干尽的香蕉人.

Unknown said...

到底是横祸还是有心人做的。如果是那些人因该被法律制裁。希望陈世泰能够早日康复,虽然我不知道他是那位。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修正:陈世泰是差一点被打,但是没有被打到,真的没有,所以不必早日康复。如果你去到我的部落格,却有人希望陈世泰真的被打,还很高兴的样子。这世界,什么人,都有,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