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4, 2008

谁该说话呢?

今早习惯性的看了 THE STAR的一篇报道之后我就感到很纳闷,一时间想问一问一些党的高层领袖,但电话就是都无法接通。我们在干训的时候都会有这麽的一段“我们是有纪律的”。今早的那一段新闻说,我党有一位领袖,当然是高层的啦,“Barisan would be stronger without SAPP”。我们不讨论是不是真的国阵会不会更强。

我的重点是在於,谁应该代表我党在这个课题上发言呢?这就有关系到党与党之间的情谊。我们都知道会长理事会有讨论(报章上看到的),集全力支持我们敬爱的PM。但报章上好像没有说遣责我们的友党啊!!!但为什麽我们的领袖又会如此抢在人前针对友党有这麽样的一个言论。领袖啊!领袖,您应该有很多理不完的自家的问题,党选的问题应该很多才对啊。您怎麽不去处理?您是不是已经全都处理好?我各人认为这种重要的课题应该是党的总会长发言。这是会影响到党与党之间的情谊。所以我希望我党所有的同志必须是有纪律的,在这种课题上发言时要非常景慎以免影响我党与友党之间的友好。

领袖啊!领袖,请您搞清楚发言时到底是不是应该说这种话!!! 谢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说是不是那个黄家泉呢?好像是他哦!!我本人认为他以为自己已经是总会长了。试问一下他当了部长好像没什么贡献的。如果是他当下一任的总会长。唉马华应该就此完蛋了!!!

St Ong said...

该说的不说,
不该说的说
说的不说,
不说的说,
说不说,
不说 不。。。
该说什么,

Unknown said...

蜀中无大将, 廖化当先锋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比喻没有杰出人才,平庸者也侥幸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