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30, 2008

十年前十年后

1998年好像很久以前,发生的事与物都很模糊了。十年前所发生的事情我们都不会记得了。这几天马来西亚好像风云再起。一个年轻小伙子像警方报案,要指证某某人向他施以不道德的行为。有人说,这是重复十年前对其夫婿的毫无根据的恨毒的诬告。这些就勾起了我模糊的记忆力。

我看了今回的这码事儿,也感到非常奇怪,一个年龄只有23的年轻小伙子真的有这麽大的胆量吗?他不怕受到老板的对付吗。他这个老板可不是普通的人啊!他可是国家的领袖啊!(STARS 30-6-3008,今天是这麽写着的啊!)一个国家的领袖怎麽可以,让一个他毫不认识的人这麽轻易就接近了他呢?

今天我最关心的其实就是在於,接着下来我国到底会发生什麽事呢?会不会有十年前的那种示威行动呢?我希望不会有吧。再看下去真的不明白了。安华之前说,土耳其的大使邀请他去大使的官邸。但土国大使在被大马政府邀请解释时告诉我们政府说是安华“不请自来”的。土国大使也说会要求安华尽早离开大使馆。我不明白到底是大使大人您讲的不清楚呢,还是我们的安华大人您老了?为什麽您的讲话根大使的解释有出入呢?您是真的老了还是另有原因呢?那如果真有另外的原因,是那些原因?我想知道。

1 comment:

Jerr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