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Hello, hello你们那儿去啦?

国阵:-

副首相纳吉说:我们会捍卫非马来人权益获!
卫生部长拿督仲莱说 :土著30%股权固打必须摒弃!

民联:-

吉打民联政府:所有的发展必须保留五十巴于土著!
SELANGOR民联政府:委任刘秀梅为发展局的代总经理!

反对的声音有:-

回青团把拿督仲莱言论是为了要挽回华裔选民的支持以及将引发种族火苗.
回教党的两个SELANGOR的领袖不同意委任非土著担任这个职位.
前州务大臣基尔也不同意这项委任.

我想说,在这情况之下,我们看得到国阵政府正在为全体人民的利益而工作.我们正在朝着更开放的方向去.我们要人民共享国家的财富.但还有一些人思想狭隘,固步自封及开着世纪倒车.在以上的事件让我门看青楚一些极端不负责任的巫统领袖.这些人还是执迷不悟,忘了308是如何发生的吗?与此同时,我们也可看青楚回教党的卢山真面目.回教党是否如大选期间般的那么的开明,开放及视全体人民为子弟?要把国家发展成为一个发达国家.让人民和睦相处,国家财富公平分配不分种族.

如果回教党真有如此宽宏大度,那今时今日,他们又怎么会反对总经理的委任?更何况这项委任会代来良好的商业利益.这是州政府的一项商业活动.真是没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

回教党可能也忘记了,他所追随的领袖安华依布拉欣说不在应用"KETUANAN MELAYU"他说应该应用"KETUANAN MALAYSIA".那么拿督仲莱要政府摒弃土著30%股权固打!不也是我们华人所期待的吗?更使我感到纳闷的是为什么在公政党内的华印裔同胞及行动党内华印同胞们,你们那儿去了(HELLO HELLO WHERE ARE YOU/MANA LU SEMUA PERG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