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奥巴马胜了又如何?

看了这个标题-很多人要骂我咯!
您认为不是吗-他治理是美国哦!
在过去人们骂-美国不该是世警!
现在奥巴马胜-我们都期望美国!
有如阿都拉说-期望经济会转好!

有人说-美国人改变了历史!
有人说-几时马来西亚会变!
我说吗-就要看我如何去变!
如果说-一成不变还是别变!

大马啊!大马啊!
马来人还是华人?
谁是首相又怎么样?
只要是好好领导,
有才华,有能力,
不管是华人,马来人,
还是印度人都可当首相,
我们现在所关心的应该是,
谁是最有资格当首相,
你我他?
谁说不可能?
奥巴马说YES!
只是我认为现时的马来西亚,
有太多的现实主观因素,
所以,虽说不是不可能而是还不能,
只有当我们人民的种簇主意意识屏除,
到时华人说-我是马来西亚人(Malaysian 不再说是Chinese),
马来人说-我是马来西亚人(Malaysian 不再说是Melayu),
印度人说-我是马来西亚人(Malaysian 不再说是Orang India),
这些都不是不可能,而是看领袖们要不要!
领袖们希不希望看到吧了?
不过大家别忘了50年后华人可能只有国家人口的5%?
你还有力量吗?
100年后可能只有2%那你又怎样?

我说领袖希望看到吗?这可以从刘秀梅的PKNS代总经理那儿看到.
公正党领袖,回教党领袖及巫统领袖都反对因为他们不愿意看到,
行动党又如何,当家当权?您们自己评评吧?
有人会说他们还新吗!有人会说他们还没有经验吗!
新司机交通意外还是要被罚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