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部长你不知所为

前几天,有个体贴入微的部长公告沧天:我们将让德士司机卖电话卡及饮品.
当时听了就觉得有问题,但总是无法说个所以然.
再想想,不对啊!近几日不是刚刚有一位女孩因为接受了德士司机的饮料而昏迷被奸.
部长因为自己有司机载送,儿女又有专人照顾没有这种顾虑;不知人民之苦.
我个人认这个决策肯定不是一个好的决策.这是一个为了讨好的决策.
为了讨好一些人而忘了会被有关决策所引响的人.
我请问部长: 1. 有关决策能让司机赚得多少钱啊?
2. 如果司机只顾着卖电话卡饮品,他们又如何能专心驾驶德士呢?
3. 如果司机是个不怀好意的,女顾客是否会安全呢?
这种政策的制定是没有深思的决策.而且是没有解决司机们所面对的经济问题.
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如下:-
1. 让所有德士司机拥有自己的德士执照;
2. 严格控制德士司机的行为;
3. 严格控制德士的载客制度;
4. 把害群之马绳之以法,严惩不怠;
5. 把德士公司解体,让驾德士者拥有自己的车子.

这样我有保握及信心德士司机将不会面对钱不够用的情况.

3 comments:

Tee Hooi said...

侯兄您好,得空的话,欢迎光临

http://chitchatmca.blogspot.com/

理国 said...

侯大哥安好!我已经联结您的部落格了,欢迎与我联系。

北干阿助 said...

本末倒置是这名部长一贯处理事情的手法。完全不知人间疾苦的部长们很可能如你说讲的连德士都没有坐过。其实,这些部长一言一行都牵动整个马来西亚。在制定或者发言先,理应自己或委派相关单位做深入调查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