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3, 2008

针对ming在普世价值之下的朝野定位的言论

Ming的言论说:
平心而论,我认为马华很多的领袖认为网络战在大选让国阵输了,所以很多马华领袖开始开部落格。我认为马华领袖因为要开部落格而写部落格。更本都不是真真部落格的含义。只是贴报章新闻而已,不如我看报章好过。部落格一定要有你本身的看法还有最重要的是无论是批评或赞赏都要接受。颜丰守我认为你也是一个不懂部落格的人。你认为你是记者吗?我认为你根本不懂部落格,你应该长话短说。如果不明白去看看反对棠的部落格。看你的部落格好累。
马华我认为现在只有侯振德和7楼飞刀还不错。其他的所谓的部长部落格真的不知所谓。
我不是要批评你,只是让你明白我的看法。

2008年5月22日 上午7:01

Ming,您说得很好,部落格本就是让人发表意见的管道吗。每一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我并不是要维护颜丰守但我必须要明白各花如各眼。他所发表的是他个人的意见,我们不同意就发表我们不同意的意见咯。你的意见我尊重。谢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彩马华还有人可以接受评论。要听真话一定要接受评论。希望马华的人能够接受,马华才有希望。
继续努力,你是马华未来的希望。
马青努力吧!!
你们一定会让马华再在站起来得!!!

侯振德律师 said...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