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16, 2008

柔州基金(DANA JOHOR)问题

针对州政府宣布柔州信托基金(ASJ)正式清盘,并以每股1令吉回购股份之决定,马青柔州分团呼吁州政府尽速解决柔州基金(DANA JOHOR)问题,同时要求州政府以相同的条件,回购柔州基金,公平对待这项计划的投资者。
马青柔州分团秘书侯振德律师表示,柔州信托基金宣布将於本月尾解散收盘,而柔州基金的解决方案却没有着落,投资者均表达不满情绪,尤其是拥有股份之马华会员。
侯氏对於州政府对这两项基金采取不公的回购作法,表示不满。供各族申请的柔州基金,当局只同意股东以原价50仙脱售,使到该基金股份持有人血本无归;但只供土著申请的柔州信托基金,却以1令吉全盘回购。
侯氏代表柔州马青促请州政府公平对待两个基金的投资者,使之最终能得到公平及合理的一对一之退股待遇。


注:这篇文章有刊登于各大华文报(17/5/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