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6, 2009

SEMUA BARU-TAHUN BARU, KERETA BARU, B...BARU



KERETA BARU BANYAK CANTIK OH!!!
Happy New Year and also happy driving new car for all the executive councillor of Selangor.新年快了,驾新车快了!雪州EXCO!恭喜新车到手!

15 comments:

阿土伯 said...

侯哥,其实一个政府行政人员使用CAMRY并不过份。大方得体,性能好又安全,价格又不会象Mercedes那么高。
如果你一天当上行政议员,难道你不想吗?柔佛州的行政议员用CAMRY没关系,不过先把水费打个折扣吧,你知不知道,柔佛州的水是全国最贵的?RM2.95/m3,吉打才RM1.20/m3.雪兰莪还有固定的免费配套呢。。。
只要真正为人民,做一个任劳任怨的议员,了解人民要的是什么,清楚人民的苦处,最重要是不贪污,就算用飞机也是值得的。

Unknown said...

kai jie 我认为用camry没错,但在经济不景因该能省就省。何况一个EXCO只是在州工作而已。我认为不是PERDANA的问题,是如何把SPANCO的问题解决而已。

阿土伯 said...

Ming,你说的也是有道理,我又不看那些用perdana的朋友有这么大的投诉?SPANCO真的是有问题,哪有这么傻的政府,给一家公司垄断。笨蛋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登加楼的事,到现在也不是不了了之。我看应该在蔡细励的部落格留言一下,我想他老人家也忘了吧。。。

侯振德律师 said...

kai_jie,

我看您应该是误解了我的意思了.我不是说过不过份的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必须要言行一至,不要今天说不可让费人民的血汗钱.现在经济不景气,说换车就换车.还大言不惭的说不管反对党及外面的人如何反对,我们一定要换车.kai_jie,这是什么时候?换新车真的那么重要吗?那我想请教您,政府购买任何一样东西需要什么程序?您没看到新加坡政府都要想总统建议动用储备基金来帮忙人民度过难关啊!

您讲得对,只要真正为人民清楚人民的苦处,但他们懂吗?他们了解吗?到目前我所见到的是挖苦,挖墙角,挖!挖!挖!吧了!

免费配套是好的政策吗?您可有看到一些人,之前打扫门前用雨水现在他说不必用雨水,我每天用水不关都不必还钱啊!

Ming说EXCO只是在州工作而已,我们也没看到JOHOR州EXCO埋怨他们的Perdana不安全.也没看到部长,副部长埋怨他们的Perdana不安全.他们可要全国去的哦!

我个人一项来是不是不对就讲的,不对就发表.我也认同水费电费必须要挑整.汽油起价每个行业争着起价,汽油降他说我们没有用汽油,我们用煤炭.那汽起价你也要求起价干嘛?真是岂有此理!

阿土伯 said...

对,果然是一个不让我失望的州马青团长。敢怒敢言,才能得到人民的爱戴。对的就支持,错的就批评。这才是一个像样的代议士。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尽力地把问题带上去讨论,要不然某友党的无法无天,真的一天马华也一起完蛋。

阿土伯 said...

振德兄,应该没有人这么浪费水吧?免费是有頂限的。。。

侯振德律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侯振德律师 said...

阿土伯,

敢怒敢言是须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的.我看过很多的家庭用水量是非常非常少的.有些人是如此的.例如几年前,我家隔壁的一家人,就时常把水龙头开了没有关.让水流个停.就是这么流个不停.

阿土伯 said...

你家应该在柔佛吧。你隔壁的水也不便宜,应该是意识问题吧。人家有钱,我们能做什么?在看有人浪费的当儿,我们是不是应该也看看那些现在还在用井水梳洗的人家呢?一个有4-6个成员的家庭,如果好好用的话,RM20一个月应该足够吧。如果柔佛水务局也能给予首RM20免费的话,那些要浪费的,只是在浪费他们的钱吧,我们能做什么呢?

如果一个机构垄断的方式营业,一定有很多问题,私营化是比较好,但如果有竞争的话,PERFECT。SAJ,TNB,TELEKOM,有那个没问题?

侯振德律师 said...

阿土伯,

你说的的确是.我也是有同样的理念.希望我们有机会合作.我们须要像你这种人共同工作.

侯振德律师 said...

阿土伯,

我在大年初四有门户开放,欢迎你大驾光临(如果你还在东甲). 我的家是在 Pos 505, PKN 154, Batu 6 Kesang, 84000 Muar, Johor. 对面有一间神庙叫太保爷.

有同伴都欢迎大家.谢谢!

p/s 我真的很想认识你这么一个有理念的同胞并希望大家有合作的机会及交流.

阿土伯 said...

振德哥,写写过讲。路见不平,废话几句,自己爽罢了。还要你认同才行。
我老板时常讲我太心软,对待员工太好。但是我觉得我的职位需要平衡我自己,不太维护上头,也不让树下爬到头上去。成为老板与员工的夹心饼,是不好受的。那人钱财,替人消灾,那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我的原则是兼顾双方。如果我没替我的属下争取,叫他们怎么服我?如果我按造公司的指示做,我气不识字砸饭碗?我想身为人民代义士的你们,应该也有同感吧?

谢谢你的邀请,不好意思,我年初三就要回娘家去了。要开车到双溪大年去。你说我能不用大道吗?以后有机会的。。。

小弟,失礼了。在此恭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正义永不败!!!

阿土伯 said...

写写=谢谢
树下=属下
那人=拿人
我按照=我没按照
我气=我岂

不好意思,我也不董这新的中文软件怎么搞得。。。

侯振德律师 said...

阿土伯,

我时常都会这样的!明明写这个字又跑出不同的字.

以后有机会大家再会吧!

网上再见!

阿土伯 said...

好的,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新年进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