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互相尊重的民族

我今天对一个源流学校的说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以这种言伦再三的发生觉得有关人士是非常不理智的。大马历史学家邱家博士日前提倡单源流学校的建议,感到极度的不满。并严厉谴责任何不利华文教育的言论再次涌现,伤害华社的感受及破坏国民团结。
尽管副相丹斯慕尤丁表明在推行单一源流学校前,将会以开放的态度来探讨各方所给予有关概念的回响,但是有关概念确实不符合现任首相拿督斯⾥纳吉所推动的“1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理念。我认为,此课题一再的被挑起,国阵政府理应严正看待,以避免受到人民的唾弃。
马青州团在在强调,事实显示人民在国家现有的健全教育制度下受教育,各族间经促成互相尊重彼此所选择的学习环境。无论是出自任何的源流学校,都是应用同样的课程纲要,都能培育出健全的国民。更何况,华文源流学校的存在是百益而无一害。华文教育对这个国家的贡献也是不容许被质疑的。
当全球都在强调多元及开放政策时,这一批学术界及政治界人士应改变狭隘的视角。接受多元化共存的事实。一再发表不切实际的误导性言论,不断的蓄意制造多源流学校导致国民间不团结的假象,无疑是进一步加深各族间的猜忌与不满。
只有当国阵政府采纳公正及惠及全民的施政,让各族人民感受到生活得到保障,能够依照各自的意愿,自由选择宗教、文化及教育的法方式,那马来西亚的国民团结问题,将自然获得全面的解决。

2 comments:

Low Yili said...

致老翁与各位同志
马来西亚政治最新课题不外是马华党争与国阵州政府从民联手中夺得霹雳州政权. 老实小弟对霹雳州的政局不感兴气, 只想对民联议员说, 败了只能说技不如人.

说真的小弟身为柔佛马青, 马华一个小小党员对马华的一切可关心多了. 打从党选后小弟就感觉到会有党争. 因为老翁与老蔡本就是两张打不出声的掌, 怎么会合拍? 大家都知道双十大是老翁抄了老蔡后的回响. 忙了几个月双十特大的结果是二个都应该走. 可这两个就是打死都不走. 先说老翁, 之前说什么一言九鼎, 输一票也走. 再说老蔡, 他妈的之前TL 老翁 TL 到半死. 可是现在可以跟老翁合作. 儿子可以做中委, 可能会有副部长做. 老蔡, 你儿子在马华才两三年. 请看一看跟你一起打拼的兄弟门吧! 马华不是你的家产, 你做了后由你儿子接手.老翁, 老蔡请不要把中央代表当笨旦来看.

老翁,被投不信任票后还有脸留下, 脸皮之后真的无人能比. 说什么有很多事情没做完, 说什么有50% 的中央代表支持你. 跟本就是狗屁不通. 想当年老马退位时也有很多事没做完, 阿都拉也有辨法接手, 阿都拉过后由纳吉接手. 难到WAWASAN 2020 就不做了吗? 有没有想一想50%中央代表支持你, 那其它50%代表的声音都是假的? 再说马华党争与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舞弊事件是两马事, 请分开来谈.

说老蔡, 己经有多过50%中央代表不想要你这个署理, 你又何必为难社团注冊局呢? 再说中央代表也己经给你面子了, 接受你是马华党员, 接受回你这个兄弟. 我相信你是个政诒工作者高手, 你也很清楚如果马华这个时后不从新来过的话, 下一届大選一定会死得很惨. 说真的你比老翁懂事, 你也老了, 留一个好名在马华给下一代 “老蔡救马华”. 想一想与救救马华吧!!!

为什么小弟不求老翁? 因为这一切一切都是老翁在开个唱. 抄了老蔡, 然后开特大, 说下台又不下台. 再来一个狗屁团结方案. 老翁己经无药可救了. 老翁, 你说得对大团结方案不需要中委来批准, 可是你可知道它须要中委, 中央代表, 马华党员致马来西亚华人来接受. 你难到不明白吗?

老翁, 小弟真的不明白为什仙你会有180 度的转便? 之前把人格当个人的命的你现在却把它当大便, 一文不值.

最后给一些发表文告的同志们, 不要说一些连狼心都不如的话. 请记得一句话, 人在讲, 人在做; 天在听, 天在看. 请各位老大帮帮忙, 华社还需要马华. 为我们的下一代想想.

Cc to:
-老蔡
-廖中莱
-魏家祥
-黄日升
柔州马青
-侯振德, 宋乃顺, 颜丰守

侯振德律师 said...

Low Yili,

这位同志,在马华内谁都可以发言的哪怕是在纠正我的盲点。最主要是你的意见要让我们听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