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恭贺您

今天,有一位好朋友问起我"振德,你为什么没有给中选的同志送上祝福呢?"
我听了之后这样回应他"为什么要祝贺他们呢?"
我心里在想,中选的同志们;中选了是否应该庆祝呢?开个庆祝会啊!开个爬地啊!什么之类的聚餐会.

各位,我个人总是认为党选胜负难测;胜者不该骄败者不该馁,胜败乃兵家常事.一场竞选之后大家必定,必然要归队.党选应该在代表大会之后必须完结.之前如有任何的不如意,让他随烟而去.中选之同志们未免有些兴奋的,但同志们必须了解及记得的是今天接受了同志们的祝贺之后就是工作的源头.又是开工大吉大利的时间了.所以我说中选了之后,就是马上投入工作了.

中选之后,马上投入工作.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竞选前大家都知道如何宣传自己,也将中选后的工作说得头头是道,可是中选后呢?

等开会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