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党选的忧郁

三年前,马青的选举有如刚刚过去.我当年参加那场选举是一个美好的经验.从参选到中选都是一般难以磨灭的难得的经验.我还记得,当时竞选活动与现时的竞选活动有所不同.不同点是在于我本身的处竟,如有以下的几点:-

1)我当时是一名参于选举的马青柔佛州团的代表;
2)现在我是一位没有参加选举的马青柔佛州团的领导者;
3)当年只是担心我自己会否胜出;
4)今天担心我所代领的马青柔佛州团队会否胜出;
5)当年我自己跟着团队一起到处去,
6)今天我跟马青柔佛州团的代表一起到处去;
7)当年我还是马青总团中委的候选人;
8)今天我已经是马青总团的中委(当然);
9)当年心情紧张;
10)现在心情更加紧张(因为柔佛州有五个竞选).

1017,已将近.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都好了.我只能说,今回的竞选活动是与过去不同的.今回我们可以看到同时竞选同样职位的同志同台用餐,没有互相不理睬对方的这重情况.用餐时大家有说有笑真是温馨.让代表去决定那一个是他们心目中的人选.这重新文化,胜过之前的那重互不理睬的情况.这也是一重健康的文化.

我希望,所有的同胞同志们能好好的通过我们手中神圣的一票选出一个有效的领导班子.拿督魏家祥所领导的马青我非常有信心会是一个非常有领导工作效力的马青.同志们党团的明天就在你们的手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