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被捕

小时候,爸妈总是会说"你如果坏蛋,警察会来".
小学时,老師总是会说"不要害怕,警察是我们的朋友".
中学时,老師总是会说"不用担心,警察会维持秩序及治安".
大学时,老師总是会说"警察是国家的...".
社会上,人们总是会说"警察有什么好怕?应为他们 ... "

警察捉坏人,(刑事法典)
警察捉政治人物,(ISA)
警察捉记者,(是什么法典?ISA?)

我想,星洲日报的记者是坏人吗?
我想,应该不是吧!
我想,星洲日报的记者是政治人物吗?
我想,应该不是吧!
那为什么用ISA呢?

她只不过是,报道有关一名巫统前领袖的极端不负责任的言论.
她被捕,但有关的巫统前领袖没事.
首相啊!首相啊!
请您好好的应用人民给予您的委托,应用您的智慧把这个国家好好的治理.
法典法律是必须应用得当方能有效的啊!

星洲日报的记者不会是坏人,也不是政治人物.没有做出任何坏事,请你把他给放出来吧!
新闻自由重要,是应该被尊重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马来西亚真奇怪,发表“tumpang"者安然无事,如实报道者被扣留!!
Malaysia Boleh!
Apa pun BOleh!

李锦强 said...

聪明人做事,蠢蛋永远不会明白;
同样的,蠢蛋的逻辑思考,又岂是我们普通人可以理解的呢?

我是锦强,来自北干那那。
欢迎来我的blog看看。
http://leekamkian.blogspot.com/

St Ong said...

Ha..ha..
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当然了解自己处在那里?
他更了解KA KI KONG XIA MI?
但是又何耐?谁叫他是内政部的大人,
不可能用ISA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