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伤心的人更伤心

这两天,全马来西亚的华人都有忍无可忍的感觉(我认为).这都是因为那个阿末不知好歹,完全不尊重我们各簇同胞及社会的安宁.阿末啊!阿末!如果你还是这个样子,不但完全没多悔过;还变本加历的伤害到全华人的心,我说国阵将会因为你的过错而不被原谅的.我个人认为发表这种伤害人民的言论,以种簇和蔼做为赌博;而且也把我们华人对国家共献给抹杀了.对华人不敬的程度已到了一个不是一声"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了.

你啊!还要说这是记者的过错.你讲的是历史纪录,讲实话讲道里.我希望,你好好的反省.不要把这个美好的家园给破坏了.我们华人对着个国家是不是100%效忠的.不效忠这个国家的人是像你着样的人.你的言论严重的破坏了这个国家安寧.我希望首相及副首相能对发表这种言论的人绳之以法.

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法制的国家.有足够的法典及法律来控告违法人.首相啊!首相啊!请你动动手吧.把阿末给控告上法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