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1, 2008

换跑道


19-7-2008晚上10:30,我在马青礼让区团执委会完毕后招开了一个记者会。会上我宣布,不再寻求蝉联马青礼让区团团长的职位。同时我也宣布会转换跑道,竞选马华礼让区会主席职位。希望能得到马华礼让区会的同志们,代表们的支持。请大家投我一票,给我一个机会。希望这个党选会以和为贵,我也相信代表们的眼睛是雪亮的。现在的代表都是有学识的一群。几十年前,往往我们都听到,这个人可以“kaotim" 那个人也可以“kaotim". 现在已不是这个问题了!"kaotim"的这种文化已不被接受了。我恳请代表们独立思考,好好的利用手中神圣的那一票。 您的这一票就决定了我们礼让区民簇的未来啊!!!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2008北京奥林比克将到来, 许多政治工作者开始转换跑道.无论如何, 马华的党选将在22/7报名开跑,27/7是淘汰赛.希望你可以冲出重围, 可惜我只能祝福及精神上支持你, 我没本事KAOTIM咧....

侯振德律师 said...

建兴,能有勇气上来blog上个我加油是非常好了。谢谢您。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英雄出少换跑道,祝你成功。

陈小Y said...

精神上支持振德。不在 LEDANG 区,没办法投你一票,PAISEI。

恭喜丰守,看来你已经“不劳而成功转换跑道”了。

希望看到全新的马华年轻班底,让马华以外的人士们,重新认识全新的马华,与民同步的马华。

侯振德律师 said...

hi, thank you everyone.

Unknown said...

好的政治理念應該與大家分享,好的政治斗爭也應該全"抖"出來,希望你摒棄"搞掂"個人的文化,但卻能夠"搞掂"全部人,以"德"來服眾

Unknown said...

差點忘了,預祝您順利當選禮讓區會老大!

侯振德律师 said...

侠客,您好。好久不见。真谢谢您了。我会让大家知道的。谢谢!

sunflower said...

加油啊!振德.全力以赴.727不败20不怕. we 100% support u.

sunflower said...

25/7 , 26/7 >>>> 27/7 , last two days, are u ready, my dear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