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8, 2008

换跑道2

27/7/2008区会党选一过,我在区会主席的选举中的票105张以十张票输了这场我自己“所谓“ 的友谊赛。在竞选期间我得到很多很多的鼓励与支持的问候。这些来自全马各地,有来至吉隆坡,新山,麻坡,霹雳,东南镇,哥打丁宜,丰盛港,蒲来,古来,苯珍等等其他的地方的同志。谢谢你们。之后,这些同志都摇了电话,慰问我。其实我想告诉大家;你们有心了,小弟没事。

我也向全体礼让区的代表们至于谢意,感谢大家虽然在党选其间,我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大家还是很有耐心的接听我的电话。给您们带来的不便,我在这也向您们致歉。我也借着这个机会感谢所有给於机会的同志。给我票的同志,我感谢您们;没投给我票的同志,下回我会做的更好。

这回党选的磨练,使我从中学习了很多很多的新事物。 这个党选使我成长。

谢谢各位同志,再会。以党以国为重。

7 comments: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振德,开票那天特别注意Ledang区会改选,看到你落选了有一丝失望。

我是平贤的老邻居,一直有听说你们面对的问题,所以对这次的党选有所期待,但你还是以10票之差输了。

看到你在这边谢票的诚恳,又没有怨天尤人,让我总算看到了一个翩翩君子。与那些输了就嚷嚷不公平,动辄要退党或跳槽的人士,你的政治素质高了许多。

加油!

侯振德律师 said...

谢谢你!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老侯,你的风度,令人敬佩。以你为敖。

侯振德律师 said...

Hi Bro Gan,

Thank you for the word of courage. I have always belive that, there is reason for every happening. My philoshopy remain the same. There mus be a reason behind my unsuccessful attempt this time around. YB Goh must have some advantage that I do not have. I wish to congratulate him for the extra ordinary assets that he has and I don't.

Anyway, the divisional election is now over, we shall move ahead without looking back.

sunflower said...

振德,“No pain,No gain".Meet u at "香格里拉".
我们一大群朋友永远支持您。

Pisces said...

振德,虽然在区会党选中没赢, 但你还会对没投票给你的同志说"下回还会做的更好"时.相信很多支持你的同志看了也安心.因你没放弃.你还年轻哦!!继续努力.政治的路程要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太多.要全面的做好准备包括你的健康!!!

侯振德律师 said...

Pisces, 感谢你对我的关心。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所谓强国先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