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5, 2008

Penang Government Under Fire

针对25-4-2008 N36篇 STAR,我认为槟州政府有必要向人民明确的交代清楚到底他们的政策是如何的?我们在8-3-200前听到的和之后的有了很大的不同。之前我们不时听到的是他们讲如果执政必还第三政府人民。必会实行地方议会选举。到了现在他们就是没有集体的行动来证明他们的诚意。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还是为认了他们自己党的人去担任。委了几个NGO就还政人民吗?看一看MPPP及MPSP成员的委任,如果每一议会有24个成员来讲,就把NGO成员分成两组,一组在MPPP另一组在MPSP那也就是三人一组。请问三人对21人会有什麽成绩呢?请他家想想吧。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新政府才接手不到两個多月,你就要他們清楚交待,未免有些不盡人情吧?耐心一點....
舊政府經常宣佈做這,做哪!結果大都不了了之,相比之下,如此要求是有些過份。既使宣佈了不做又如何?

侯振德律师 said...

谢谢你。我们只希望新政府根据他们承诺做。当然不要宣佈了又不做。那就跟吹牛没两样咯!

Unknown said...

國陣政府的宣佈,很多時候都是只聽樓梯聲不見人下來。光說不做已成了習慣!
新政府才成立不久,要立刻宣佈一大套計劃是很難的,即使他們宣佈了也可能會秩序大亂,如今按部就班反而令人有種踏實之感。
舉例:首相連續宣佈的幾個經濟走廊,如此巨無霸的計劃,請問實際嗎?宣佈和沒宣佈又有何差?
將心比心,你又是怎的看法?

侯振德律师 said...

Paklah也只是掌政一届,你说不實際嗎?槟州政府也接受。那你说这也不實際嗎?我们必须也给这些計劃一些时间去证明,这不也是按部就班吗?当然,我们对过去的有批评跟意见是必然的。有了大家批评跟意见,我们才会进步。希望Paklah也会因为8-3-2008这一战跟着进步。大家一起来吧!!!!谢谢。

Unknown said...

首相上任時說要清廉、肅貪,結果他的女婿接了許多政府大工程,pak lah只是一屆就有如此"成就"再多幾屆的話那還得了?

俠客不管誰當政府,只要以人民利益為依歸的就是好政府。當官者必須要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的心態,但是現有的國陣政府,掌政50年,有那個官是如此好官?

振德兄是柔州子民,請問您對依斯干達特區的看法又是如何的呢?

俠客身為一介草民一直在站起來,但很多很多的官爺們都不站起來,我們又該怎么辦?

侯振德律师 said...

Hi,你好.就如我有说过,政府的计划基本上是没有问题。就看一看Pak Lah宣佈的依斯干達特區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老实说我身为一个律师也接到好多好多的有兴趣的投资家的接触。他们又兴趣投资。你说如果这是一个不好的计划他们会有兴趣?

我们也不可否认的使这五十年来马来西亚的的确确有很大的进步。五十年前我们可看不到KLIA吧!我们可看不到布城吧!我们也应该看不到南北大道吧!每一个时代的领袖有很多好坏只有待时间去评论!

站起來跟站出來又有很大的不同。请你跟我一样站出來为我们的将来而工作吧。

谢谢你。

Unknown said...

在另一層面上,俠客的身份是全面站出來的!

你是名專業人士,又是地方父母官,有滿腔的熱血和希望,願您能得償所願。

侯振德律师 said...

我尊重你“在另一層面上全面站出來的身份"。谢谢你。请你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