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坍塌事件

这两个星期来我们礼让区及巴莪区可是非常热闹。这个热闹可不是好事!同样面对坍塌事件。大家都把这种事情当城是天灾。是无法避过的(英文我们称为Act of God)。而我们的政府通常都是拨出一笔可观的款项然后建筑好了了事。大家都乐了。但我个人总是认为事情不应该是这麽样就当作是完满解决的了。

我总是认为我们务必作一些调查。一个调查委员会是有必要的。我们要了解到底那里出了问题?那个人应该负起这个问题的责任。再透明的指出问题根本。如有人犯法就依法制止把他带到法庭。这样我们方可以有效的为民服务。政府的施政根本上不是问题问题往往是出在官员们执行任务时。由些官员不顾人民的利益只把任务以自己的意愿来处理。这是我门要阻止的。

5 comments: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河堤坍塌,前因后果,让我想起知名作家柏杨垢病的官僚作风:锯箭法。Please see my comment on ganhongsu.blogspot.com,图文并茂。

Unknown said...

您說政府的施政根本上不是问题问题,往往是出在官员们执行任务时。由些官员不顾人民的利益只把任务以自己的意愿来处理。
但我门要如何阻止?
政府部門施政偏差不是今天才發生,已經出現很久,幾乎快形成馬來西亞的政府部門文化,您身為縣議員,可有在您的地方議會上監督官員施政嗎?如果您有去履行職責,俠客敬佩,若是看到弊病都只能感慨萬千,哪身為老百姓又能怎樣呢?

侯振德律师 said...

俠客,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高兴我初出道的新人(在部落格)也得您的指道及指教。我身為縣議員,在縣議会我是一个从不会静静不理人民的利益的一个縣議员。东甲縣議員们可以为证。我可以为了一些事情和官员们据理力争,甚至骂架。纠正施政偏差是我们全体人民共同努力的。我身为縣議員的力量是您们给我的啊。

Unknown said...

為官之道在於以民為本!您身為地方官員能為民請願,為民解困苦,此等父母官真的越來越少了,俠客敬佩有加。

既然接受當上了縣議員,就得在其位、司其職,好好的去,要憑著良心、良知去做。

為官之人容易造福,也輕易造孽!

侯振德律师 said...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