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马青柔佛州团长侯振德针对慕克里兹的言论的回应

马青柔佛州团长侯振德,今日针对来届巫青团团长候选人拿督慕克里兹所发表统一我国各源流学校为国民小学的言论,感到极度的失望及不满。他说,慕克里兹身为国阵年轻领袖,应有一个开明而宽宏大度的心胸,以新生代领袖的姿态来看待马来西亚政治局势。

我国领袖时常提到,我国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人民在国家现有的健全教育制度下受教育,培育出健全的国民,各族都能相安居住在一起。也在这个教育制度下,让人民学会互相忍让,互相谅解,尊重各族间所拥有自由选择学习的机会与权力。因此,华文小学及华文教育对于这个国家的贡献是不能被质疑的事实,华文源流学校的存在,对国家是有益无害的。他要求慕克里兹提出有利的证据来证明他的言论不是凭空捏造的。

侯氏希望慕克里兹不要因为即将面对党内选举,面对压力而引发怕输的心态,就发表一些伤害友族的言论,博取支持。这种为了党选胜利而不顾其他族群感受,不惜牺牲各族长久共同努力所建起的共识。他日岂能成为我们国家的领袖呢?往后他又如何能为全民而工作呢?

文告也说,正当马华全体上下同志希望巫统能在308之后做出改变,改变他们以往那种目中无人,不为他族着想,一党独大的现象。正当我们期待着巫统新旧领导层交替所可能带来的革新时,慕克里兹的这番言论让我们有如当头痛击。对于这个有可能领导我国最大青年团的领袖顿时失去信心。

侯氏也希望慕克里兹认清楚,他所谓的不团结是否是指308后我们得不到选民的支持而发的言论?那侯氏希望慕克里兹搞清楚,大选时不支持不代表我国人民不团结。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人民对于专制的巫统领袖不满的表现。侯氏更希望慕克里兹,能真诚的找出人民不团结的真正的因素,对症下药,那才会药到病除,而不是把我们国家教育制度当成一个包袱。


注:此篇文章已在各报刊登

3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马来人的政治手法,永远都是那麽没水准.

侯振德律师 said...

Uncle Boo,

他们不但没水准,跟本就是没有智慧.你看单单对女性不敬的言论在国会就发生了几多回!真不知到这是不是所谓的劣根性呢?哎呀!

Uncle Boo said...

不对!不是没智慧,而是没脑,没脑的人,那里有智慧?

猪狗猴,都有脑。只是智慧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