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31, 2008

难怪马华公会没救了

我的意见是回应: 汤木:领军惨败家定下台 林礼菲促马华开特大商讨
这几位马华公会党籍的主讲人,讲来讲去还是没看到种族政治在这次大选后以经不再受人民欢迎了。50年来,人民受够了。看不到问题的根本,还是重复认为“马华公会必须在华社权益的课题上向巫统据理力争,不然无法争取到华社认同。”难怪马华公会真的没有前途。年轻选民已经不要种族政治,马华公会还不了解,马华公会里要改革的人同样不了解,难怪和华社越来越脱节。另外,“翁诗杰这次保住国会议员,当上部长,就是因为他平时敢站出来说话,华人选民肯给票他。--- ”翁诗杰敢讲话?这好像是十年前的事了吧?印象中最近他站出来讲话只有“拨款被抽水”,和希山炒起来,最后还不是“协商” 不了了之? 还有什么?“敢讲话”不过是在吃老本,多几年如果还是像最近几年般不讲话,或讲了也没用,选民同样啐弃他。

■日期/Mar 23, 2008
■时间/12:00:03 pm
■文章/异乡人
独立新闻在线读者来函

No comments: